雖然平時也是有出去走走,挖挖化石運動一下,可是都沒挖到什麼像樣的東西,所以就懶得上來寫文章,都只是當個潛水客看看別人的文章

    而昨天剛好我放假,可是五角兄卻很歹命的在上班,所以我只好一個人獨自衝到玉井去敲敲樂。

    到了玉井之後,我這次是從舊中正橋下去,然後一直往上遊前進,下面就是我在中正橋的收獲。

 

綠盾海膽Clypeaster virescens(PS:應該是XD), 小巧可愛的盾海膽這顆只有6.5公分。

7

 

中華釜??緣帶海膽?? 

1

同一顆,來個側身照,旁邊有點小破皮。

2

 

這是第2顆,這顆最完整都沒有破皮

3

P1020152

最後2顆來個合照

5

 

然後再來一顆牙齒,不過只有照片而已,因為當時本來想把母岩也一起敲下來,可是太用力結果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,結果趴在那邊找了好久都沒找到,只好默默地槌心甘。

9

 

而上午就這樣弄丟了一隻牙齒而結束,中午休息一下之後,再轉戰玉豐橋。

就在我奮鬥了一個小時之後,巨大拉文出現了,雖然有點小破皮跟錯縱,不過還是很爽,這顆回家量一下有9.5公分。老天爺果然待我不薄。

6

然後是雕文一顆

8  

  

今天光是清那些化石就花了 4小時,而且還清得不是很清楚,下次有空再來慢慢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